๑ DÄY & NìghT ๑

Sunday, November 7, 2010

๑ 解放 ๑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心情也一天一天的平复了
但是,看到有关于你的一切
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毕竟,感情放得太深,要完全放下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段日子以来,我多么的希望你能够回过头来
就算知道机会很渺小,但还是祈祷着
很多人都说不该放希望,不该再期待了
但,我总是相信你有天会回来
过去了,也许一切应该过去了
那些期待,盼望,也该看清了

这段日子以来,还好的是有朋友伴
如果这些日子里,没有了他
相信自己真的熬不过那么难捱的日子
夜夜以泪洗脸,吃不下,睡不下
心总是持续的疼痛
朋友们告诉我,这种疼痛需要时间来愈合
总是害怕自己顶不了,撑不住
现在才知道失恋时需要人陪伴,失恋是那么的疼痛
自己原来不是那么的坚强
原来懦弱是我的本性
只是自己一直隐藏着,不肯释放出来而已

完完全全的放下了?
其实还没有,但现在的心不如从前那么的痛了
心也没那么的累了
也许看开了,很多事都不能够勉强的
那又何必搞得双方都那么得痛苦呢
没恨,没讨厌,也没生气
或许这一切一切都该当成是场梦
甜蜜,痛苦或是擦肩而过的回忆
现在,应该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不该让自己总是活在过去了
过去,回忆回忆就好了
现在,开心开心的度过

p/s:真的很谢谢你的陪伴,如果这些日子没有你时时刻刻的安慰,真的很难熬过这一切....谢谢你

2 comments:

我的秘密小空间 said...

谁??谁??

gavin said...

最重要是你放得开,最重要是你开心就好了,所有一切都已是过去式了,好的开始将会在不久
后出现的,相信我也相信自己,你会找到你的幸福快乐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