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 DÄY & NìghT ๑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๑ 最近的痛 ๑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
很多东西,不是自己所要的
曾经以为,自己不会是如此的
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做这种事
曾经以为,自己是如此的幸运的

种种的以为,都只是个幻觉
这幻觉陪伴了我二十多年,从没改变过
4个月,这短短的4个月真的改变了我的想法
也或许会如此而改变我自己的一生

4个月里,受尽了风风雨雨
曾经没经历过的痛苦,
曾经没经历过的压力,
曾经没经历过的心痛,
种种涌着我而来

有时在想,是否是自己做错了
是否是自己所照的孽
突然很相信因果循环
难道自己照的孽就要自己来承受着一切的后果嘛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承受如此的痛
痛得无法形容~
第一次,第一次感觉到背后如此的累
累得撑不起了
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无助
无助到想自寻短路
第一次,第一次感到原来爱情那么伤
伤到自己都承受不了

4个月里面,太多的第一次了
难道我的经历就是要一次过的吗
那您可知道这样的一次过我就快顶不顺了吗

我好想要逃,逃到没有人的地方
我好想要躲,躲到没有人的角落
我好想,好多的好想,
但却一一都做不了

最近最困扰的是relationship
原本以为自己是很幸福的
只要通过了这一切一切的难关
就会好过些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事实总是叫人心痛
这种痛真的就快撑不住了
每个晚上,真的很难入眠
每次送饭,真的很难咽下
有时真的是觉得心累了,还是身体撑不住了
痛得不会困,痛得不会饿
体验到,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猜不透的结果,猜不透的答案
总是劝自己别想那么多
珍惜当下,就算明天那个他不在属于自己
享受这一刻,就算下一刻这个幸福不在自己身边
但就是舍不得,舍不得放,舍不得让
讽讽言言都能够忍受,就是忍受不了你的离开
身边的问题总是没有个解决的答案

心,最近却越来越痛了
竟然希望自己的心就那样的停止
也许停止了,对任何一方都会感觉比较好吧
也许这一切痛就会这样结束了吧
我真的原来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原来是如此的脆弱
但,我总是要用坚强来伪装自己的懦弱
总是要欺骗自己是那么的坚强
骗到自己都不再相信了
骗到自己都再看不起自己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