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 DÄY & NìghT ๑

Sunday, August 1, 2010

๑ 最近的痛苦經歷 ๑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會有經歷了
最近我的經歷真的是蠻坎坷的
有時真的覺得快受不了了
每每都在懷疑自己所做的該不該,對不對
以前的我,總是活在溫室下
也或許這個原因弄到我所認識的都是好的
太容易相信別人也或許是我的缺點之一
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很現實的
往往被人在背後捅了多刀,還是會覺得那個人是好人
好人,壞人都是不能用表面看出來的
個個都懂得偽裝
我是該學習了,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學習如何設道牆起來了
原來這世界上做人不能夠太過於好人,也不能夠太過於豪爽
因為往往被傷害的就是你認為他對你最好的那個

0 comments: